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超300万人次,9省份异地就医线上备案;特朗普为G7峰会选址自家场地,引美政客不满;俄罗斯一座水坝垮塌,造成至少6人死亡14人受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9 10:56:0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超300万人次,9省份异地就医线上备案

据人民日报,国家医保局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8月底,全国跨省异地就医累计实现直接结算318万人次,定点医疗机构数量达21824家。浙江、湖南、四川、重庆、云南等9省份异地就医线上备案,通过APP、网站等渠道方便大家网上办理备案。

2丨特朗普为G7峰会选址自家场地,引美政客不满

据新华网,美国白宫官员17日披露,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明年6月将在自家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七国集团(G7)峰会。这一消息招致猛烈批评,民主党人指认这是总统滥用权力谋取私利的最新证据。

3丨俄罗斯一座水坝垮塌,造成至少6人死亡14人受伤

据新华社援引外电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一座水坝19日垮塌,造成至少6人死亡,14人受伤。

4丨研究:空气污染可能导致秃头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外媒报道,新研究指出,空气污染可能导致秃头。韩国未来科学研究中心(Future Science Research Centre)研究人员在实验室以PM10微粒、柴油粒子和人类毛囊真皮乳突细胞(follicle dermal papilla cell)进行实验。结果显示,PM10微粒和柴油粒子会减少B连环蛋白(Beta-catenin)。这种蛋白和头发生长相关。另外三种和头发生长及维持有关的周期素(cyclin),也随着PM10粒子和柴油粒子浓度增加,而出现减少现象。如果要在户外运动,最好选择空气污染相对不严重的区域,并避免在红灯久等。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英国议会周六“加班”,表决新版“脱欧”协议;银保监会出新规,影响10万亿结构性存款;中国科学家首次“看清”非洲猪瘟病毒

10万亿结构性存款,迎来监管重拳规范!有何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