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微跌;嘉信理财将很快允许客户购买零散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8 18:50:02

截至北京时间10月18日18:1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38点(-0.01%)、纳指期货跌6.75点(-0.08%)、道指30期货跌11点(-0.04%);英国富时100跌0.17%、法国CAC40指数跌0.47%、德国DAX指数涨0.08%。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448052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10月18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小幅下跌。截至北京时间10月18日18:1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38点(-0.01%)、纳指期货跌6.75点(-0.08%)、道指30期货跌11点(-0.04%);英国富时100跌0.17%、法国CAC40指数跌0.47%、德国DAX指数涨0.08%。

周五国际原油期货价格震荡下行后微涨,美元指数转跌且地缘局势好转,均为油价提供支撑,在新版脱欧协议达成后,市场焦点转向周六英国议会就脱欧协议投票。北京时间17:55,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6%,报54.2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0%,报60.05美元/桶。

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Ray Dalio)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与世行秋季年会上表示,全球经济现在处于大幅下行阶段,央行挽救经济颓势的时间和空间都极为有限,而巨大的贫富差距是阻碍增长的重要原因之一。

嘉信理财创始人兼董事长查尔斯-施瓦布(Charles Schwab)在接受美媒采访时称,将很快允许客户零散交易股票,以吸引年轻客户。施瓦布举例称,在未来几个月里,嘉信理财的客户如果想要拥有苹果公司股票,将不需要花至少大约235美元购买该公司的1股股票,而是可以购买不到1股。施瓦布没有详细说明何时推出这项服务,以及是否会收取费用。

美国对价值75亿美元的欧盟商品加征关税,相关措施自18日起正式生效。报道称,关税措施自华盛顿时间当天0:01生效。根据世界贸易组织对“空客补贴案”的最新裁决,美国获准对欧盟采取贸易报复措施。

国泰航空周五下调了全年盈利预期,并且表示,预计下半年财务业绩可能低于上半年。该公司还表示,继8月份客流量下降11%之后,9月份客流量下降了7.1%,其中抵港客流量下降了38%。国泰8月份报告上半年盈利13.47亿港元,当时该公司表示,下半年业绩可能高于上半年。

重点关注事件:

22:00 堪萨斯城联储行长乔治讲话、达拉斯联储卡普兰讲话;

22:30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卡什卡利讲话;

22:3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伊达讲话;

重点关注财报:

华住、可口可乐、斯伦贝谢、沃尔沃ADR、法国巴黎银行、美国运通;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Cowen将波士顿啤酒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将目标价从386美元上调至450美元;

评级下调:

麦格理将奈飞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375美元下调至325美元;

首次覆盖:

BMO Capital Markets首次覆盖希尔顿,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104美元;

BMO Capital Markets首次覆盖完好,给予“与大盘持平”评级,目标价128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美银美林重申Beyond Meat“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182美元上调至150美元;

Wedbush重申IBM“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165美元下调至155美元;

BMO Capital Markets重申IBM“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157美元下调至152美元;

富国银行重申IBM“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147美元下调至140美元;

野村重申IBM“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75美元下调至170美元;

巴克莱重申苹果“持股观望”评级,将目标价从207美元上调至224美元;

美银美林重申奈飞“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450美元下调至426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