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 |多家快递企业称尚未收到“双11”费用涨价通知;土耳其将暂停在叙军事行动120小时;广州恒大处罚2名国脚:停训停赛2天各罚款30万

2019-10-18 07:59:23

1丨多家快递企业称 尚未收到“双11”费用涨价通知

据证券日报报道,截至17日,除中通和圆通以外,“四通一达”中的其余三家快递公司:申通快递、百世汇通及韵达快递,均尚未发布“双11”涨价预期通知。同时,除了规模较大的公司以外,部分小型快递公司也尚未发布涨价通知,德邦快递的服务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尚未收到快递费用上涨的通知。

2丨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34%报22528.56点,韩国综合指数涨0.21%报2082.23点

3丨看好中国写字楼 外资再度大手笔加仓

据上证报消息,据戴德梁行统计,2018年全年加上2019年一季度,外资机构仅在北京的大宗房产交易已达10起,累计交易金额超过250亿元。2018年内地商业地产总投资额达2960亿元,外资占总交易额的32%。

4丨美土达成停火协议:土耳其将暂停在叙军事行动120小时

据央视新闻18日报道,正在土耳其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安卡拉召开记者会宣布,美土达成停火协议。土耳其将在120小时内结束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将在5天内撤离“安全区”。彭斯表示,经过五个小时的会谈,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美方将不会对土耳其进行新的制裁。而一旦永久停火,美国同意撤回现有制裁。

5丨今年公募偏股基金发行规模近3000亿元

据上证报报道,基金公司加大了权益基金的发行力度。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0月16日,今年以来公募基金发行高达8144.72亿元,偏股基金发行规模达到2906.45亿元,占比超过三成。跟去年同期相比,偏股基金规模增长翻倍,占比增长了10个百分点。

6丨广州恒大处罚国脚韦世豪、杨立瑜,停赛停训2天各罚款30万

18日凌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网公布一则处罚决定:在随国足客场备战与菲律宾队的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四十强赛期间,国脚韦世豪、杨立瑜违反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第二条及第四条。为从严管理,惩前毖后,俱乐部研究决定给予韦世豪、杨立瑜停训停赛两天的处罚,并勒令封闭参加两天职业素养学习班,还对两名球员通报批评并每人扣罚人民币30万元。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第三季度GDP数据今日发布;商务部:中美磋商最终目标是停止贸易战、取消全部加征关税;欧盟与英国就“脱欧”达成协议

5亿变50亿的投资神话破灭?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责编 张弩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多家快递企业称尚未收到“双11”费用涨价通知 据证券日报报道,截至17日,除中通和圆通以外,“四通一达”中的其余三家快递公司:申通快递、百世汇通及韵达快递,均尚未发布“双11”涨价预期通知。同时,除了规模较大的公司以外,部分小型快递公司也尚未发布涨价通知,德邦快递的服务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尚未收到快递费用上涨的通知。 2丨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34%报22528.56点,韩国综合指数涨0.21%报2082.23点 3丨看好中国写字楼外资再度大手笔加仓 据上证报消息,据戴德梁行统计,2018年全年加上2019年一季度,外资机构仅在北京的大宗房产交易已达10起,累计交易金额超过250亿元。2018年内地商业地产总投资额达2960亿元,外资占总交易额的32%。 4丨美土达成停火协议:土耳其将暂停在叙军事行动120小时 据央视新闻18日报道,正在土耳其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安卡拉召开记者会宣布,美土达成停火协议。土耳其将在120小时内结束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将在5天内撤离“安全区”。彭斯表示,经过五个小时的会谈,双方最终达成协议。美方将不会对土耳其进行新的制裁。而一旦永久停火,美国同意撤回现有制裁。 5丨今年公募偏股基金发行规模近3000亿元 据上证报报道,基金公司加大了权益基金的发行力度。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0月16日,今年以来公募基金发行高达8144.72亿元,偏股基金发行规模达到2906.45亿元,占比超过三成。跟去年同期相比,偏股基金规模增长翻倍,占比增长了10个百分点。 6丨广州恒大处罚国脚韦世豪、杨立瑜,停赛停训2天各罚款30万 18日凌晨,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网公布一则处罚决定:在随国足客场备战与菲律宾队的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四十强赛期间,国脚韦世豪、杨立瑜违反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第二条及第四条。为从严管理,惩前毖后,俱乐部研究决定给予韦世豪、杨立瑜停训停赛两天的处罚,并勒令封闭参加两天职业素养学习班,还对两名球员通报批评并每人扣罚人民币30万元。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第三季度GDP数据今日发布;商务部:中美磋商最终目标是停止贸易战、取消全部加征关税;欧盟与英国就“脱欧”达成协议 5亿变50亿的投资神话破灭?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股权遭冻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