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下周新股申购或井喷——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7 08:20:56

据披露,目前沪深交易所的新股发行新已经安排到了11月5日。而下个交易周(10月21日~25日),已经安排的新股申购多达17只,而且是每天都能打新。

Upload_1571271514457.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新股渝农商行公布中签结果,因为中签率高达0.35%,身边不少朋友都中签了,但达哥却没有中签。

打新这件事,还得看缘分。于是,达哥又看了一下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新股发行安排,结果发现,到了下周,新股申购数量只能用“井喷”二字来形容,而且科创板新股将迎来一次扩容。

据披露,目前沪深交易所的新股发行新已经安排到了11月5日。而下个交易周(10月21日~25日),已经安排的新股申购多达17只,而且是每天都能打新。

其中,下周一有2只新股,下周二有3只新股申购,下周三最少,只有1只新股,下周四则有4只新股。下周五最多,达到了7只新股。

值得注意的是,这17只新股中,只有3只新股是主板公司,其余14只全是科创板新股。也就是说,下周,科创板将迎来一次新股扩容,打新盛宴又将开启。

不过,下周可能将发行多达17只新股,对于二级市场而言,或许也将是一次考验。

其他方面消息,昨天华为公布了三季报业绩。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其中第三季度华为实现营收2095亿元,高于今年第一季度(1797亿元),但低于第二季度(2216亿元),预计是受到美国“实体清单”影响。三季报显示,华为的智能手机发货量达7000万台,高于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均为5900万台),创公司单季度发货量新高。

券商股方面,9月份,券商业绩迎来增长。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36家券商9月份共计实现营收203.8亿元(合并报表,下同)环比下滑1.9%;实现净利润67亿元,环比下滑19%。净利润环比下跌主要受8月份国泰君安收到15.30亿元分红影响。

最后,来看看昨天的北上资金数据,以及融资交易数据。




数据截图自东方财富网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新股渝农商行公布中签结果,因为中签率高达0.35%,身边不少朋友都中签了,但达哥却没有中签。 打新这件事,还得看缘分。于是,达哥又看了一下接下来一段时间的新股发行安排,结果发现,到了下周,新股申购数量只能用“井喷”二字来形容,而且科创板新股将迎来一次扩容。 据披露,目前沪深交易所的新股发行新已经安排到了11月5日。而下个交易周(10月21日~25日),已经安排的新股申购多达17只,而且是每天都能打新。 其中,下周一有2只新股,下周二有3只新股申购,下周三最少,只有1只新股,下周四则有4只新股。下周五最多,达到了7只新股。 值得注意的是,这17只新股中,只有3只新股是主板公司,其余14只全是科创板新股。也就是说,下周,科创板将迎来一次新股扩容,打新盛宴又将开启。 不过,下周可能将发行多达17只新股,对于二级市场而言,或许也将是一次考验。 其他方面消息,昨天华为公布了三季报业绩。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1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净利润率8.7%。其中第三季度华为实现营收2095亿元,高于今年第一季度(1797亿元),但低于第二季度(2216亿元),预计是受到美国“实体清单”影响。三季报显示,华为的智能手机发货量达7000万台,高于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均为5900万台),创公司单季度发货量新高。 券商股方面,9月份,券商业绩迎来增长。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36家券商9月份共计实现营收203.8亿元(合并报表,下同)环比下滑1.9%;实现净利润67亿元,环比下滑19%。净利润环比下跌主要受8月份国泰君安收到15.30亿元分红影响。 最后,来看看昨天的北上资金数据,以及融资交易数据。 数据截图自东方财富网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新股 申购 新股申购 井喷 道达 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