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物流供应链

每经网首页 > 物流供应链 > 正文

快递柜出bug 照片就能代替刷脸取件?丰巢回应:已第一时间下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6 21:49:33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元、便捷的服务,丰巢快递柜近期进行了很多新功能的尝试,测试版本小范围推出,并未大规模上线影响用户收件安全。”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指纹解锁,刷脸付款……当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其背后的信息安全隐患也一直让人不安。

10月16日,有消息称,有杭州小学生实验发现丰巢快递柜用照片就能替代刷脸取件,引发不少市民的恐慌。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丰巢快递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元、便捷的服务,丰巢快递柜近期进行了很多新功能的尝试,测试版本小范围推出,并未大规模上线影响用户收件安全。

同时上述负责人表示,收到部分用户反馈后,已第一时间下线,未来将充分自查和积极完善,以期未来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后续有关动态,可关注丰巢公告。

对此,记者将持续保持关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快递柜 bug 照片 刷脸 取件 丰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