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大连渔政部门回应每经报道:已就獐子岛涉嫌违规采捕展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6 17:03:03

每经记者 李诗琪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10日,每日经济新闻独家发布《扇贝跑了海参顶?獐子岛为增添报表利润涉嫌违规采捕》,文中指出,上市公司獐子岛(002069,SZ)涉嫌在伏季休渔期违规采捕野生海参。

报道发出后,引起了监管层的注意。10月14日一早,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獐子岛发出关注函,针对报道中提到的公司涉嫌违规行为进行询问,并要求獐子岛全面自查。

今日(10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大连市渔政部门已对獐子岛涉嫌违规采捕一事进行调查。

16日下午,大连市农业农村局渔业渔政管理处的一位工作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部门领导对报道所指獐子岛的问题高度重视。大连市渔政部门也已经与长海县委、县政府进行过沟通,要求相关部门调动各方面力量,进一步核实调查。目前当地的调查正在进行中,长海县相关方面日后会将最终调查结果上报。

目前,有獐子岛船员、接近獐子岛公司的人士称,有关獐子岛涉嫌违规捕捞的舆论发酵后,公司便停止了对野生海参的采捕行为。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诗琪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獐子岛 獐子岛违规采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