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全球月活超一亿 腾讯和拳头联手公布英雄联盟手游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6 10:57:30

每经记者 许恋恋    每经编辑 杜毅    

10月16日上午,在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庆典上,每经记者获悉,腾讯和拳头游戏携手公布了《英雄联盟》手游,不过手游上线时间尚未确定。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许恋恋 摄

除了这款重磅手游,拳头游戏还公布了多款正在开发中的新游戏以及以英雄联盟宇宙为背景的动画剧集,包括《Legends of Runeterra》和《英雄联盟电竞经理》。《Legends of Runeterra》是拳头游戏首款基于英雄联盟IP的策略卡牌游戏。《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是一款正在开发中的经营管理游戏。

每经记者注意到,这两款游戏都是基于英雄联盟IP开发的新游戏。《英雄联盟》也是目前全球用户基数最大的端游,全球月活超过一亿。

在移动游戏席卷全球的今天,此前已经有诸多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传闻,现在拳头游戏终于公布了《英雄联盟》手游版本。有分析认为,这款手游重点市场将会在欧美及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