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遵义市原副市长被决定逮捕,曾利用职权倒卖茅台酒;国足35次射门换来首次未胜菲律宾,里皮:不是所有比赛都能大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22:58:25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遵义市原副市长王祖彬被决定逮捕,曾利用职权倒卖茅台酒

据检察日报正义网,贵州省遵义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王祖彬(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贵州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黔西南州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王祖彬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经查,王祖彬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倒卖茅台酒、茅台酒批条获利或将批条提供给其亲属使用。

2丨国足35次射门换来首次未胜菲律宾,里皮:不是所有比赛都能大胜

据CCTV5,2022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队客场遭菲律宾闷平!史上首次未能战胜对手!比赛中,国足各项数据占尽优势:控球率达到58%,35次射门14次射正,而菲律宾8次攻门仅4次射正。角球上国足也是7-1占绝对优势,但漂亮的数据并不能攻破菲律宾的铁桶阵。现在积分榜上,国足7分,只领先少赛一场的叙利亚1分暂列第一。而目前叙利亚已经1:0暂时领先关岛,如果他们本场获胜,将升至小组第一。11月14日,国足将客场面对叙利亚。据中新网,赛后,里皮表示球队下半场踢得更好,如果上半场也能这样,国足肯定会取得进球。虽然未能取胜,但里皮表示国足还是有进步。此外,里皮也表示,并不是所有比赛都能大胜,球队这场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把握住,还需要继续提升这方面的能力。

3丨土耳其军队入叙利亚,美副总统彭斯:将尽快前往中东解决问题

据澎湃新闻,10月14日,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表示,他将尽快前往中东地区推动冲突事态的解决。他还转述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通话,称特朗普“态度坚决地”要求后者即刻停止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根据美联社15日报道,在美国军队撤出叙利亚东北部、土耳其军队进入叙利亚领土开展军事行动之际,彭斯表示特朗普将派他前往中东地区解决问题。

4丨卫健委:有虐待儿童记录个人禁止从事托育机构工作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国家卫健委近日印发《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文件明确,托育机构工作人员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婴幼儿,身心健康,无虐待儿童记录,无犯罪记录,并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关规定要求的资格条件。

更多阅读:

“真假”阳澄湖大闸蟹:“洗澡蟹”充斥市场,有消费者称“好吃就行”

垃圾分类轮到北京了!个人扔错拟罚200元,还可能影响信用

美股三季度财报季来袭:银行股几家欢喜几家愁!摩根大通亮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