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IMF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测至3%,创金融危机后最低;世预赛40强赛国足0-0战平菲律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21:59:00

1丨美股三大指数涨幅扩大 现货白银跌幅扩大至1%

周二,美股三大股指悉数高开,随后震荡上行,截至21:55,道指涨0.51%,纳指涨0.53%,标普500指数涨0.49%。美股大行财报业绩好坏参半。摩根大通涨超2%,财报好于预期。高盛跌近2%,财报不及预期。此外,现货白银跌幅扩大至1%,报17.47美元/盎司;现货黄金跌0.5%,报1486美元/盎司。

2丨国足0-0战平菲律宾

当地时间10月15日晚,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上,中国队在客场迎战菲律宾队,最终双方0-0战平。

3丨肖亚庆:加快推进儿童药、抗癌药、罕见病药等临床急需药品以及境外新药上市

10月15日,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肖亚庆在西安对清华德人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公司开展调研,了解药品、高端制造企业生产和质量建设情况。肖亚庆强调,要进一步推进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优化程序,加快推进儿童药、抗癌药、罕见病药等临床急需药品以及境外新药上市,构建符合中药特点的审批评价体系;药品生产企业要坚持自主创新,沉下心攻坚克难,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百姓健康事业做出贡献。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督促企业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主动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守护好安全底线。

4丨IMF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测至3%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最新《世界经济展望》(WEO)报告,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测至3%,创金融危机后的最低点,主要拖累因素是贸易不确定性以及全球制造业活动的大幅放缓。此次IMF对全球2019、2020年经济增速预测分别下调0.2和0.1个百分点至3%和3.4%。

5丨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切勿购买修改朋友圈定位服务

针对央视新闻频道披露的闲鱼、转转等网络二手平台存在出售微信朋友圈定位修改服务的乱象,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提醒广大网民,切勿购买修改朋友圈定位服务,更不要轻易把自己的账号密码泄露给他人,不给不法分子留可乘之机。

6丨台上市公司9月营收同比衰退78亿元新台币

中新网15日消息,据台湾证券交易所最新统计,台全体上市公司9月营收为3.5万亿元(新台币,下同),同比减少78亿元、减幅达0.26%。

更多阅读:

垃圾分类轮到北京了!个人扔错拟罚200元,还可能影响信用

“1元股”*ST神城自曝过往破事:违规出借资金、违规担保、虚增净利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道指 IMF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