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股市集体反弹,道指期货涨逾百点;周二重点关注几大银行股三季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21:24:29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吴永久    

市场动态:

●10月15日盘前美股三大期指全线下挫。截至北京时间10月15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2.88点(+0.43%)、纳指期货涨40.75点(+0.52%);英国富时100跌0.13%、法国CAC40指数涨0.48%、德国DAX指数涨0.45%。

●知情人士称,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决定推迟其在土耳其投资13亿欧元(合14亿美元)兴建汽车工厂的决定。大众10月初在西部城市马尼萨(Manisa)成立了一家土耳其子公司,为在该国生产汽车铺平了道路。

●随着近期英国脱欧进程取得了进展,西太平洋银行将英国有序脱欧的预期从10%提升至20%。尽管上调了预期,但是该投行的预期总体仍难乐观,因当前脱欧进展仍存在众多阻碍,首先是欧盟其他国家对于有序脱欧乐观预期不如爱尔兰,同时欧盟峰会前可以谈判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

●据知情人士称,陷入困境的众创空间公司WeWork预计将裁减至少2000名员工,相当于员工总数的约13%,最早将于本周宣布这一决定。据WeWork内部人士称,他们相信裁员不会仅止于此,接下来还会进行更多裁员。

●根据瑞士信贷最新报告,今年迄今美国零售业已宣布关闭7600家门店,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约75%是销售服装或纺织品的所谓“软线商店”(Softlines)。瑞信警告称,预计2020年美国零售商店倒闭的风险将和今年一样高,甚至更糟。瑞信分析师表示,他们相信,“软线零售商将越来越难以维持业绩欠佳的门店,如果2020年初又出现一轮大规模的关店声明,将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重点关注事件:

●20:30 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1:00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博斯蒂克讲话;

周二重点关注财报:

●嘉信理财、富国银行、强生公司、联合大陆航空、摩根大通、花旗、贝莱德、高盛;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美银美林将耐克评级从“跑输大盘”上调为“中性”;

●Loop Capital将西部数据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50美元上调至75美元;

●野村将赛灵思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高盛将中国南方航空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美银美林将黑石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Stephens将达美航空评级从“增持”下调为“持股观望”,目标价从75美元下调为57美元;

●花旗集团将道明证券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目标价从35.5美元下调至27美元;

首次覆盖:

●巴克莱首次覆盖空客,给予“增持”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摩根士丹利 重申奈飞“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450美元下调至400美元;

(本文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