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今年天猫双11可买学区房,特价房源上万套;华为将与印度签署“无后门”5G合作协议;意大利:威尼斯明年7月实施进城收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14:00:1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香港特首举行发布会 指外国政客表态罔顾事实

据央视新闻消息,10月15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政月娥举行发布会。 针对有外国政客表示没有见过香港示威者存在暴力行为的说法, 林郑月娥指出这是罔顾事实,也是极度危险的表态。同时林郑月娥呼吁全港市民一起谴责暴徒的行为,参与和平示威的市民要同暴徒划清界限,维护香港的法治和核心价值,同政府一起努力,去维护社会秩序。

2丨今年天猫双11可买学区房,特价房源上万套

新京报15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拍卖今日披露,今年天猫双11期间,将有上万套特价房源参与,其中部分覆盖多地热门学区房、地铁房和景区房等。阿里拍卖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其平台上看房、买房。

3丨推动5G合作,华为将与印度签署“无后门”协议

环球时报援引路透社报道,华为印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杰13日表示,华为已准备与印度签署“无后门”协议,以缓解印度方面的安全忧虑,印度目前正准备推出下一代5G网络。陈杰表示,华为在印度电信业务市场的份额为28%,目前正在与印度密切合作,以阐明其在5G解决方案、网络安全和中国法规方面的立场。

4丨意大利:威尼斯明年7月正式实施进城收费

央视网15日消息,日前,意大利威尼斯市政府准备再次推动游客“进城税”的修正法案。该法案建议,从2020年上半年起进行推广宣传并建立销售网络和支付系统,7月1日正式向所有进入威尼斯古城区或泻湖岛屿的游客收取“进城税”,循序渐进,以期在2022年全面实施游客电子渠道预约进入威尼斯景区。法案规定,该根据人流情况支付3欧元至10欧元(约合人民币23.4元至77.9元)。今年初,威尼斯讨论并制定了“进城税”法令,本应于今年5月正式实施,但因需要修订部分细节而延期。据悉,该修正案将在未来几周内递交威尼斯市议会表决通过。

5丨港股傲迪玛汽车涨超150%

10月15日,截至13:30,港股次新股傲迪玛汽车涨超150%,上市三日已累计涨超500%,总市值突破12亿港元。

更多阅读:

美国将出手制裁,土耳其股汇“双杀”,银行股暴跌10%!

深圳首个“稳租金”商品房来了!每平方米租金110元,年租金涨幅不超5%,谁会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香港特首举行发布会指外国政客表态罔顾事实 据央视新闻消息,10月15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政月娥举行发布会。针对有外国政客表示没有见过香港示威者存在暴力行为的说法,林郑月娥指出这是罔顾事实,也是极度危险的表态。同时林郑月娥呼吁全港市民一起谴责暴徒的行为,参与和平示威的市民要同暴徒划清界限,维护香港的法治和核心价值,同政府一起努力,去维护社会秩序。 2丨今年天猫双11可买学区房,特价房源上万套 新京报15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拍卖今日披露,今年天猫双11期间,将有上万套特价房源参与,其中部分覆盖多地热门学区房、地铁房和景区房等。阿里拍卖提供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年有近3000万人次在其平台上看房、买房。 3丨推动5G合作,华为将与印度签署“无后门”协议 环球时报援引路透社报道,华为印度分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杰13日表示,华为已准备与印度签署“无后门”协议,以缓解印度方面的安全忧虑,印度目前正准备推出下一代5G网络。陈杰表示,华为在印度电信业务市场的份额为28%,目前正在与印度密切合作,以阐明其在5G解决方案、网络安全和中国法规方面的立场。 4丨意大利:威尼斯明年7月正式实施进城收费 央视网15日消息,日前,意大利威尼斯市政府准备再次推动游客“进城税”的修正法案。该法案建议,从2020年上半年起进行推广宣传并建立销售网络和支付系统,7月1日正式向所有进入威尼斯古城区或泻湖岛屿的游客收取“进城税”,循序渐进,以期在2022年全面实施游客电子渠道预约进入威尼斯景区。法案规定,该根据人流情况支付3欧元至10欧元(约合人民币23.4元至77.9元)。今年初,威尼斯讨论并制定了“进城税”法令,本应于今年5月正式实施,但因需要修订部分细节而延期。据悉,该修正案将在未来几周内递交威尼斯市议会表决通过。 5丨港股傲迪玛汽车涨超150% 10月15日,截至13:30,港股次新股傲迪玛汽车涨超150%,上市三日已累计涨超500%,总市值突破12亿港元。 更多阅读: 美国将出手制裁,土耳其股汇“双杀”,银行股暴跌10%! 深圳首个“稳租金”商品房来了!每平方米租金110元,年租金涨幅不超5%,谁会租?
天猫双十一 买房 学区房 华为 印度 无后门 5G协议 意大利 威尼斯 进城收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