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现场丨警方深夜调查涉事酒吧 李心草“接触”过的配酒被带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5 09:53:42

当晚,李心草曾拉下桌布,烟灰缸这些东西掉在了地上。这时,服务员赶上前询问怎么回事。与李心草同行的人说,“喝多了。”不过当时,李心草在店内并未有吐酒的动作。至于之后的事情,酒吧服务员的朋友黄丽表示不太清楚了,“最后听到有人呼救(李心草掉进盘龙江),但我们赶过去的时候,人已经被冲走了。”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0月14日晚,昆明警方微博通报了李心草死亡事件的最新进展。目前,昆明市公安局综合现场勘查、走访调查、视频分析、物证检验等工作情况,对盘龙分局办理的李某草死亡事件,提级成立由市公安局分管副局长任组长的专案组,对李某草的死亡立案侦查;市级检察机关同步介入监督。市公安局督察支队牵头成立工作组,对专案工作进行督察,对盘龙分局前期工作开展倒查。

热度酒吧,李心草一行喝酒时坐的位置 每经记者 胥帅 摄

10月14日23时53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位于昆明市盘龙区桃源街132号的热度酒吧。看到酒吧门口停放着一辆警车,酒吧内仍然有两桌客人在喝酒,多位民警正在给酒吧老板、店员做笔录。另有带着手套的民警在清点酒瓶,并放入了塑料袋。按完手印后,酒吧老板给一位朋友交代了几句后就坐上停在门口的警车。“老板是配合调查。”上述这位酒吧老板的朋友黄丽(化名)表示,她现在帮着看店。黄丽还有一个身份,她还是酒吧服务员的朋友。据现场人士透露,该酒吧只有一个老板和一个服务员。

“他们(民警)带走的是3瓶配酒。”黄丽对记者表示,李心草出事当晚,她并不在酒吧,所了解的情况是据老板和服务员朋友所述。黄丽表示,这3瓶配酒也就是当日李心草一行四人点的调制酒。当晚,李心草一行四人总共点了12瓶啤酒和4杯调制酒,后者则是由上述配酒调制。

李心草一行喝调制酒的同款杯子 每经记者 胥帅 摄

“对于能喝酒的来说,那个度数不高。”黄丽称,如果对于不能喝的,那就说不清楚了。这三瓶配酒中,有一瓶的度数稍微高一点。黄丽从消毒柜中拿出了当时李心草一行喝调制酒时的同款样式杯子。记者看到,这种酒杯容量很小。“12瓶啤酒并没有喝完,喝了6、7瓶。我们给他们的调制酒,实际上也不到半杯。”黄丽说。

据黄丽了解,李心草一行四人都喝了酒,但另外三个人没有表现出喝多的迹象,李心草则像是“喝多了”。

不过对于微博中“李心草被扇耳光”、“李心草被男子压住”,黄丽表示确实不清楚。黄丽表示,9月9日凌晨,酒吧老板不在,当晚只有她的朋友在服务。据介绍,她的朋友当晚坐在酒吧的桌台看手机,左侧方向就是李心草一行坐在一起的位置。桌台的高度挡住服务员的视线。“店里一般都是熟客,通常会主动叫老板过去服务。”黄丽说,他们(李心草一行)第一次来(掷骰子),并没有主动叫服务。

酒吧前面的盘龙江,上面有提示水深的警示标志 每经记者 胥帅 摄

黄丽提到了一个细节,当晚,李心草曾拉下桌布,烟灰缸这些东西掉在了地上。这时,服务员赶上前询问怎么回事。与李心草同行的人说,“喝多了。”不过当时,李心草在店内并未有吐酒的动作。于是,服务员倒了一杯白砂糖兑制的糖水,希望能起到解酒作用。至于之后的事情,黄丽表示不太清楚了,“最后听到有人呼救(李心草掉进盘龙江),但我们赶过去的时候,人已经被冲走了。”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盘龙江距该酒吧较近,河堤处有大概一米高的栏杆,河水较为湍急。据了解,李心草出事当晚有小雨。

黄丽表示,在9月前,桃源街酒吧刚进行了整改,酒吧会在凌晨2点关门。酒吧另外一名客人对记者表示,因为消费价格的性价比,热度酒吧主要接待年轻人。

酒吧老板做完笔录后上的这辆警车 每经记者 胥帅 摄

记者现场走访了解到,李心草事件发生过后,桃源街酒吧的生意就不再像过往那样好。热度酒吧旁边酒吧的老板表示,出现了几起取消订桌的现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心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