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超级打新周来了——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4 09:07:46

截至10月13日22时,沪深两市已有792家上市公司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220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五成。业绩预计增幅居前的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计算机通信、电气机械、生物医药、化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值得注意的是,畜牧养殖行业第三季度业绩实现“大逆转”。

Upload_157101519494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进入10月之后,A股市场行情有所好转。而本周,将进入一个超级打新周。

根据交易所的安排,如果中途没有变化的话,本周将有7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其中,周一发行的渝农商行(申购代码780077),网上顶格申购所需市值高达407万元,按照以往规律,中签率有望创下最近2个月新高。

周二原本有一只新股贝斯美,但突然延后到了11月5日申购。

而周三一天,将有4只新股进行申购。其中有两只科创板新股,分别是海尔生物(申购代码787139),以及申联生物(申购代码787098)。另外两只,则是中小板的新股。周四和周五则分别有麒盛科技、赛诺医疗各一只新股申购。

上周,只有3只新股,而整个9月份只有10只新股,本周则有7只新股申购。

其他方面消息,据中证报报道,数据显示,截至10月13日22时,沪深两市已有792家上市公司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220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五成。业绩预计增幅居前的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计算机通信、电气机械、生物医药、化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值得注意的是,畜牧养殖行业第三季度业绩实现“大逆转”。

另外,10月13日晚间,金溢科技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称,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盈利3.49亿元~4.07亿元,上年同期业绩为亏损246.26万元。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预计实现盈利3.04亿元~3.62亿元,较上年同期140.73万元的净利润,增幅达21477.98%~25613.56%。

金溢科技表示,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主要原因为,国家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的普及应用,ETC相关设备市场需求旺盛,公司获取的销售订单成倍增长,导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和销售毛利均同比大幅上升,业绩呈现爆发式增长。

最后,来看看上周五的北上资金数据,以及融资交易数据。




数据截图自东方财富网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进入10月之后,A股市场行情有所好转。而本周,将进入一个超级打新周。 根据交易所的安排,如果中途没有变化的话,本周将有7只新股进行网上申购。其中,周一发行的渝农商行(申购代码780077),网上顶格申购所需市值高达407万元,按照以往规律,中签率有望创下最近2个月新高。 周二原本有一只新股贝斯美,但突然延后到了11月5日申购。 而周三一天,将有4只新股进行申购。其中有两只科创板新股,分别是海尔生物(申购代码787139),以及申联生物(申购代码787098)。另外两只,则是中小板的新股。周四和周五则分别有麒盛科技、赛诺医疗各一只新股申购。 上周,只有3只新股,而整个9月份只有10只新股,本周则有7只新股申购。 其他方面消息,据中证报报道,数据显示,截至10月13日22时,沪深两市已有792家上市公司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220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五成。业绩预计增幅居前的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计算机通信、电气机械、生物医药、化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值得注意的是,畜牧养殖行业第三季度业绩实现“大逆转”。 另外,10月13日晚间,金溢科技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称,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盈利3.49亿元~4.07亿元,上年同期业绩为亏损246.26万元。其中,2019年第三季度公司预计实现盈利3.04亿元~3.62亿元,较上年同期140.73万元的净利润,增幅达21477.98%~25613.56%。 金溢科技表示,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主要原因为,国家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的普及应用,ETC相关设备市场需求旺盛,公司获取的销售订单成倍增长,导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和销售毛利均同比大幅上升,业绩呈现爆发式增长。 最后,来看看上周五的北上资金数据,以及融资交易数据。 数据截图自东方财富网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快速阅读道达投资手记专栏。
打新 超级打新周 道达 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