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

每经网首页 > 电商 > 正文

Lavida家族前三季度劲销37万登顶 纯电车型注入前进新动能

2019-10-13 11:25:51

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销量9月销量超4万,同比增长53%,并助力Lavida家族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突破37万辆大关,继续稳居轿车销量榜榜首。而全新上市的大众品牌首款量产纯电产品朗逸纯电,以其德系纯电技术与安全实力为Lavida家族注入了前进的新动能。

产品力媲美B级车 造就市场“爆款”

国内A级车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各路强者层出不穷,然而Lavida家族车型始终保持领先的实力,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舒适的座舱和智能科技使全新一代朗逸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首选座驾。

全新一代朗逸轴距加长至2,688mm,拥有堪称B级车的车身尺寸。C柱三角窗、大尺寸双层防夹天窗、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共同打造同级领先的后排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容积高达510L的后备厢,即使在B级车中也毫不逊色。而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全系标配的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等领先同级的前瞻智能科技,全面提升了日常行车的操控便利与主动安全性,让出行更加安全无忧。

纯电实力为Lavida家族注入前进新动能

今年8月,上汽大众推出朗逸纯电,将大众汽车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与朗逸产品基因完美结合,为中国消费者选购合资品牌纯电车型提供了新选择。

朗逸纯电采用了领先的“德系三电技术”,对电池包进行169项极限安全测试,超过国家标准3倍,打造领先同级的全方位安全保障。同时,秉承德系严谨的造车理念,朗逸纯电通过精确计算驾驶习惯、空调设置等系列影响因素,不遗余力地优化续航里程的精准预测。此外,更提供多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仅需2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提升至80%,彻底打消里程焦虑。

为更好服务广大消费者的纯电出行,上汽大众贴心推出e出行超级管家服务,涵盖免费车辆租赁服务、免费基础保养、整车延保、电池原厂质保延保等售后保障,外加车险、保养取送车、免费代驾、出险代步车等尊享服务,打消用户在日常使用电动车时的各种焦虑,尽享纯电生活带来的便利。

德系品质与专业服务 铸造良好口碑

Lavida家族身上可以看到德系高标准的造车工艺的延续,激光焊接、精准细致的冲压、密封、装配工艺等备受赞誉的工艺均得到广泛应用,由此带来的卓越工艺品质和更低的维修保养成本让Lavida家族系列车型保值率始终名列同级车型前茅并收获良好口碑。在2019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全新一代朗逸摘得10-15万中型轿车B类(含两厢)组别桂冠,延续Lavida家族的傲人成绩。而在近期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最新一批车型的C-NCAP碰撞测试成绩中,全新一代朗逸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摘得五星荣誉,再次验证了其德系可靠品质。

Lavida家族所获的荣耀也离不开大众品牌高品质专业服务的支持,经过35年的积淀,大众品牌建立了超过1400家营销服务网点,覆盖全国320多个城市,为全国各地消费者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此次CACSI测评中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获得销售服务满意度和售后服务满意度的双料冠军,足见用户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全新一代朗逸凭借全面的产品实力全方位与良好的用户口碑满足都市新生代消费者高品质用车需求,在朗逸纯电新能量的助力下延续销量传奇。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它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为他们带去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资讯)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