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广汽本田前三季度销量超57万辆,同比增长10.1%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2 18:58:21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日前,广汽本田公布的前三季度销售数据显示,广汽本田前9个月累计销量约为57.34万辆,同比增长10.1%。其中,9月单月销量约为7.07万辆。

具体来看,由第十代雅阁、新一代凌派、冠道和新缤智等车型组成的T动力家族和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和奥德赛锐·混动等车型组成的混合动力家族,是广汽本田前9个月销量增长的两大重要增长极。其中,T动力家族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约为32万辆,占到整体销量的56%以上;混合动力家族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约为4.37万辆。

就车型来看,第十代雅阁、新一代凌派等轿车车型仍旧是广汽本田销量增长的主力。其中,9月,第十代雅阁销量约为2.04万辆,同比增长9.9%;1~9月,第十代雅阁累计销量约为16.71万辆,同比增长42.6%,为广汽本田整体销量贡献了近三成的销售比重。凌派9月售出新车约1.65万辆,前三季度累计销量约为11.28万辆,同比增长69.3%。在广汽本田SUV产品中,冠道和缤智9月销量分别约为7028辆和1.47万辆。

在实现销量正向增长的同时,广汽本田也在加速新产品的布局。今年9月,广汽本田全新SUV产品皓影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8万元起。有分析认为,皓影的推出,助力广汽本田实现了在紧凑型、中型、大型SUV细分市场的矩阵布局,或将为其在销量提升方面提供新的增长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汽本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