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无锡高架桥坍塌最新救援情况:现场有3辆挖机在作业;波音737NG机型发现裂缝 共13架飞机被停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0 22:57:06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无锡高架桥坍塌最新救援情况:现场有3辆挖机在作业

据央视新闻,今天傍晚6点10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最新情况:①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②事故发生时,一严重超载货车在桥上行驶,可能为桥梁垮塌的直接原因;③现场有3辆挖机在作业,正在破拆桥面解困被压车辆。关注!愿平安!

2丨茅台集团清理整顿子公司 将在年底前清理56家子公司

据新京报,10月10日,茅台集团召开清理整顿各类企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进一步研究梳理公司旗下各类企业清理整顿过程中的难题和矛盾,并部署相应对策和保障措施。按照此前计划,茅台集团将在年底前清理56家子公司。

3丨波音737NG机型发现裂缝 共13架飞机被停飞

新京报网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10月9日表示,对全球范围内的波音737NG客机进行大规模检查时发现,36架波音737飞机机翼与机身之间的连接部位出现裂缝。目前,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2架飞机以及巴西高尔航空公司的11架飞机已被停飞。

4丨英镑兑美元短线跳涨逾60点

据第一财经,22点20分左右,英镑兑美元短线跳涨逾60点,涨幅超0.5%,消息面上,据外媒报道,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和英国首相约翰逊一致认为有可能达成脱欧协议。

5丨机构:三季度50城租金止跌上涨 租金收益率企稳

据新京报,10月10日,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2019年三季度50城租金收益率研究报告显示,三季度,50城租金结束了连续两个季度的下跌,环比上涨1%。加上租金收益率企稳,这表明租房市场状况有所好转。50个典型城市租金收益率为2.4%,环比增长0.2%,同比下降7%。租金收益率为2018年二季度以来,首次由降转增。4个一线城市的平均租金收益率为1.7%,环比由降转增,环比增长1%,同比下降4%,而同比降幅扩大。

更多阅读:

无锡高架桥坍塌事故:有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黄金周重庆游客人均消费不足500元?旅游数据统计和过夜率是怎么回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无锡高架桥坍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