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明年世界交易所联合会会员大会暨年会将由深交所承办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0 20:22:26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10日深交所微信公众号消息显示,深交所将承办2020年第60届世界交易所联合会会员大会暨年会。

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表示,中国正全力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努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交所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都处于重要的历史机遇期。世界交易所联合会(以下简称WFE)作为全球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金融证券市场行业组织,是会员分享国际最佳实践、促进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承办2020年第60届WFE会员大会暨年会,是深交所认真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务实举措,也是深度参与国际金融合作、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方式。

下一步,深交所将积极做好2020年WFE年会筹备工作,深化与WFE会员交易所交流合作,加强国际最佳实践互学互鉴,力求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办会,继续在中小企业市场建设、技术系统发展等方面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经验,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全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努力建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相匹配的资本市场。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WFE 深交所办WFE大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