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突发!无锡312国道一跨桥垮塌,具体伤亡正在统计;2018和2019年诺贝尔文学奖双双出炉;脱欧后,英国人的卫生纸可能不够用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0 19:54:47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突发!无锡312国道一跨桥垮塌,具体伤亡正在统计

据无锡交通广播官方微博消息,10月10日晚间,有车友爆料:312国道上海方向锡港路上跨桥路段出现桥面垮塌,通行受阻,后方车辆大量积压。受此影响,锡港路双向车行不畅,救援车辆已到现场。​​据大数据分析,受到312国道锡港路上跨桥突发事故的影响,312国道上海方向车辆积压5.3公里,来到阳光100段;南京方向车辆积压2.4公里,来到北兴塘大桥段。锡港路在312国道路口通行梗阻,由北往南方向车辆在锦旺路口和承塘路口分流。而据央视新闻,事故现场有人员受伤,车辆受损,具体伤亡情况也在统计当中。

2丨2018和2019年诺贝尔文学奖双双出炉

据环球网,诺贝尔奖官方网站最新消息,北京时间10月10日19时许,瑞典文学院宣布,将2018年和2019年诺贝尔文学奖分别授予波兰作家奥尔加·托克祖克和奥地利作家彼得·汉德克。

3丨脱欧后,英国人的卫生纸可能不够用了

据参考消息网,法媒称,英国议员要求政府保证,万一发生无协议脱欧的情况,卫生纸的供应将不会停止。法新社10月8日报道,英国将于10月31日脱离欧盟,目前还有三周时间,然而英国与欧盟仍未达成任何协议保障脱欧之后商品顺畅流通。议员乔纳森·爱德华兹担心进口卫生纸的供应可能将结束。他8日问大臣们,如果无法达成一项协议,卫生纸库存还能维持多久。

4丨力帆股份:“力帆汽车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报道不属实

力帆股份发布澄清公告,媒体报道中提及的力帆汽车年底将进入破产程序,经核实该情况不属实。截止目前,公司没有破产计划,公司将继续及时准确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公司负债较高,资金流动性压力较大,根据目前中国汽车行业整行情况,未来发展可能面临挑战,公司也将积极采取多种应对措施降低风险。

5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不服跑个分:700万成本一天暴赚1500万!这位女牙医炒股你服不服? 

银行保险业存在哪些侵害消费者权益乱象?银保监会一一列举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