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跌后反弹 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23:40:45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二美股收盘显著下跌,周三暂于早盘上涨,截至北京时间周三23:10,道指涨0.40%,标普500涨0.56%,纳指涨0.73%。

欧股普涨,英、法、德三国股市涨幅暂分别为0.21%、0.62%、0.94%。亚太股市周三表现不一,日本股市收跌0.61%,韩国股市休市,中国香港股市收跌0.81%。

周二美股大跌与市场忧虑全球经济可能进一步减速相关,当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言仅释出中性信息,未能为市场提供太多指引。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受弹劾一事,相关消息也继续受市场关注,但对股市涨跌影响相对有限。

周三市场焦点主要有两个,一是将于周四开始的中美经贸磋商,二是稍后几小时将公布的9月份美联储利率会议纪要。

本月末美联储将召开利率会议,市场相信美联储有大约80%的概率降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欧美股市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