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土耳其宣布向叙利亚北部发动军事行动,土耳其里拉兑美元短线走低;因球迷嘘国歌,国际足联对香港足总罚款12万港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21:58:31

1丨美三大股指高开震荡 中概股普遍反弹

周三,美股三大指数悉数高开,随后展开高位震荡,截至21:55,道指涨0.75%,纳指涨0.95%,标普500指数涨0.84%。个股方面,美股芯片股走强,美光科技、英特尔、英伟达与高通均涨超1%,AMD涨逾2%。中概股普遍反弹,阿里巴巴涨2.09%,京东涨1.6%,拼多多涨1.63%,百度涨0.47%,蔚来汽车涨逾1%。

现货钯金短线快速下跌约13美元,现报1678.94美元/盎司,涨0.27%。

2丨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向叙利亚北部发动军事行动

新华社10月9日消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9日宣布,向叙利亚北部发动代号为“和平喷泉”的军事行动。

土耳其里拉兑美元短线走低,现报5.847,日内跌幅近0.4%。

3丨国际足联:因球迷嘘国歌,香港足总被罚款12万港币

人民日报微博10月9日消息,据国际足联官网,在北京时间9月10日,世预赛中国香港对阵伊朗的比赛中,因中国香港球迷有侮辱国歌以及其他不当的违纪行为,国际足联对香港足球总会处以罚款1.5万瑞士法郎(约合12万港币)以及警告的处罚。 ​​​​

4丨2050年前后,中国老年人口将超过总人口的1/3

中新社9日消息,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龄协会编印的《奋进中的中国老龄事业》公布数据显示,2035年前后,中国老年人口占总人口的比例将超过1/4,2050年前后将超过1/3。

5丨德国哈雷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

海外网10月9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周三(9日)下午,德国哈雷的一座犹太教堂附近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媒体报道称,枪手正在逃跑,警方已呼吁市民留在家中或躲避。

更多阅读:

全国首例!月入4千负债214万,他在法院做了这些事,最后只需还3.2万

没有他们仨,你的手机出不了门!锂电池发明人获诺奖,97岁“足够好”爷爷成最高龄获奖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土耳其 埃尔多安 叙利亚 军事行动 国际足联 香港足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