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全线反弹;欧盟准备将退欧谈判最迟延长至明年6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20:07:08

在欧洲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将英国首相约翰逊的策略斥为“推卸责任的游戏”之后,欧盟准备将退欧谈判最迟延长到明年6月。英镑兑美元在周二(10月8日)跌至五周低点1.2195后,周三在所谓“欧盟做出让步”的传闻下出现回升。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1142606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10月9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全线反弹。截至北京时间19:0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23.12点(+0.18%)、纳指期货涨67.75.75点(+0.89%)、道指30期货涨181点(+0.69%);英国富时100涨0.51%、法国CAC40指数涨0.67%、德国DAX指数涨0.98%。

在欧洲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将英国首相约翰逊的策略斥为“推卸责任的游戏”之后,欧盟准备将退欧谈判最迟延长到明年6月。英镑兑美元在周二(10月8日)跌至五周低点1.2195后,周三在所谓“欧盟做出让步”的传闻下出现回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新总裁格奥尔基耶娃(Kristalina Georgieva)周二表示,全球经济正经历“同步放缓”,并警告称,如果各国政府不能解决贸易冲突并支持增长,情况将会恶化。在10月1日上任以来的首次演说中,格奥尔基耶娃表示,在全球范围内,贸易紧张局势对全球制造业和投资活动造成了“实质上的削弱”,并且可能很快影响到服务和消费,“这是一个严重的风险”。

世界银行周二表示,过去10年全球价值链(GVCs)的增长已基本停滞,而且目前正受到贸易冲突和新兴技术的威胁。全球价值链的增长是新兴市场国家贸易和减少贫困的重要驱动力。世行在一份新报告中指出,将商品生产过程分散到多个国家的全球价值链从1990年到2007年迅速增长,这是因为贸易壁垒降低、信息科技(IT)和运输环节改善吸引了制造商。

随着泰铢汇率进一步升至6年高位,加上对经济增长前景感到担忧,泰国央行正考虑采取其他措施来控制汇率。根据泰国央行周三公布的9月25日政策会议纪要,该行仍对泰铢升值的影响感到担忧,并将考虑在必要时实施更多措施。在泰国巨额经常账户盈余和资金流入的推动下,今年迄今为止泰铢兑美元汇率上涨了7.3%。周三中午一度升至1美元兑30.32泰铢,创六年多新高。

通用汽车大罢工已持续23天,据行业分析师估计,此次大罢工迄今已使通用损失了16.5万辆轿车和卡车的产量,并超过了该公司能弥补产量损失的地步。这意味着尽管经销商那里还有足以维持几个星期的库存,但对该公司来说亏损正开始增加。

重点关注:

22:00 8月美国JOLTs职位空缺;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23: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杰弗瑞将微软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杰弗瑞将甲骨文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Raymond James将Lowe's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

首次覆盖:

Raymond James首次覆盖Target,给予“强烈买入”评级,目标价70美元;

Raymond James首次覆盖Best Buy,给予“强烈买入”评级,目标价100美元;

BMO Capital Markets首次覆盖Invesco,给予“与大盘持平”评级;

BMO Capital Markets首次覆盖贝莱德,给予“与大盘持平”评级;

BMO Capital Markets首次覆盖黑石,给予“与大盘持平”评级;

BMO Capital Markets首次覆盖T. Rowe Price,给予“与大盘持平”评级;

恢复覆盖:

Raymond James恢复家得宝“跑赢大盘”评级;

Wolfe Research恢复亚马逊“跑赢大盘”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Aegis Capital重申NetFlix“持有”评级,将目标价从310美元下调至275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