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房企反腐力度再加大 美的置业直接披露5人操控房源获利百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18:45:46

房企加大反腐力度。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0月9日,美的置业发布一则反腐公告,涉案人员包括区域公司副总、置业顾问等。

公告称,美的置业审计风控中心接到举报并查实:原某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代某,原某项目营销经理欧阳某某,串通下属置业顾问高某等5人利用销控操控房源,对外加价销售牟取非法利益超百万元;原某区域公司某城市公司总经理胡某某,任职涉案项目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要求营销经理为其操控房源,牟取非法利益,数额较大。

与此同时,美的置业也公布了处理结果。

代某,公司决定予以开除处理,并移交司法机关;欧阳某某,前期公司已做出开除处理决定,现一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置业顾问5人,公司决定予以开除处理,并列入黑名单;胡某某,公司决定予以开除处理,并处经济负激励17万元。

目前,代某、欧阳某某、胡某某以及3名置业顾问共6人被当地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主要责任人代某、欧阳某某目前已被司法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美的置业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表示,美的置业建立了完善的内部风险防控体系,对于触碰公司管理红线的行为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坚决维护公司合法权益,对客户负责、对投资者负责。

业绩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美的置业实现合约销售额472亿元,同比增长16.8%。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企 反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