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海康威视:努力与美方沟通,却一直遭无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17:00:46

每经记者 沈溦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9日下午,针对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清单一事,海康威视(002415,SZ)总经理胡扬忠在投资者说明会上表示,一直以来,美国政府对海康威视都有种种不公平的指责,对此,近一年多以来,公司非常有诚意地通过聘请律师和相关专家,主动和美国政府沟通,但从效果上来看,美国政府和政客根本不关心我们做了什么,他们只关注制裁。

胡扬忠称,公司方面至今也不明白美国政府为何要将其列入实体清单,所以也无从沟通如何解除限制。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0月9日下午,针对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清单一事,海康威视(002415,SZ)总经理胡扬忠在投资者说明会上表示,一直以来,美国政府对海康威视都有种种不公平的指责,对此,近一年多以来,公司非常有诚意地通过聘请律师和相关专家,主动和美国政府沟通,但从效果上来看,美国政府和政客根本不关心我们做了什么,他们只关注制裁。 胡扬忠称,公司方面至今也不明白美国政府为何要将其列入实体清单,所以也无从沟通如何解除限制。
海康威视 实体清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