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2019NBA球迷之夜活动取消、东风日产中止与NBA官方在中国的一切合作;国庆后机票价格大跳水;海康威视回应遭列入实体清单:长期影响有限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15:56:28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上海市体育总会:“2019NBA球迷之夜”取消

据上海市体育总会官方微博消息,鉴于NBA联盟所属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的不当言论和NBA总裁萧华的不当表态,原定于10月9日18:0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2019NBA球迷之夜”球迷互动活动予以取消。

2丨东风日产:即日起中止与NBA官方在中国的一切合作

东风日产在官博表示,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及NBA总裁亚当·萧华近日发表的不当言论,东风日产决定即日起,中止与NBA官方在中国的一切合作。

3丨国庆后机票价格大跳水

据北京青年报,经文化和旅游部综合测算,2019年国庆七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合计出境游突破700万人次。随着国庆出行高峰落幕,记者了解到,相比国庆期间的全价和接近全价,各航线的机票价格回落到4折3折至甚至2折、1折,和“高铁靠抢硬卧秒光机票几乎全价”相比,国庆后机票价格大跳水。

4丨温氏股份: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05%-112%

温氏股份9日晚公告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59.5亿元-61.5亿元,同比增105%-112%。报告期内,肉禽市场行情较好,公司积极发展养禽业务,实现了扩产增量增效。公司商品肉鸡销量6.3亿只,同比增长16.57%,销售均价同比上涨7.57%。此外,公司商品肉猪销量1553万头,同比下降4.02%,但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3.87%,公司养猪业务收入及盈利同比上升。

5丨科大讯飞:前三季度净利预增51%-73%

科大讯飞10月9日晚公告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3.3亿元-3.8亿元,同比增长51%-73%。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人工智能产业持续发展,公司源头技术驱动的战略布局成果不断显现。2019年前三季度,在错综复杂的国际与国内经济环境下,公司聚焦重点赛道,核心业务呈现出健康发展的势头,人均效能持续提升。

6丨海康威视回应遭列入实体清单:长期影响有限

据证券时报,针对美国商务部将公司列入实体清单,海康威视10月9日举行电话会议。公司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黄方红表示,公司被列入实体清单后,对公司有短期波动影响,但长期影响有限。“如果可以,我们自己可以设计芯片,我们会加大对基础设备的投资和研发。”

更多阅读:

每经热评丨营商环境就是给经营者一个舒适的家

5G预约人数超千万,套餐最低或超100元!啥时候才能“白菜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上海市体育总会:“2019NBA球迷之夜”取消 据上海市体育总会官方微博消息,鉴于NBA联盟所属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的不当言论和NBA总裁萧华的不当表态,原定于10月9日18:0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2019NBA球迷之夜”球迷互动活动予以取消。 2丨东风日产:即日起中止与NBA官方在中国的一切合作 东风日产在官博表示,针对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及NBA总裁亚当·萧华近日发表的不当言论,东风日产决定即日起,中止与NBA官方在中国的一切合作。 3丨国庆后机票价格大跳水 据北京青年报,经文化和旅游部综合测算,2019年国庆七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合计出境游突破700万人次。随着国庆出行高峰落幕,记者了解到,相比国庆期间的全价和接近全价,各航线的机票价格回落到4折3折至甚至2折、1折,和“高铁靠抢硬卧秒光机票几乎全价”相比,国庆后机票价格大跳水。 4丨温氏股份: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05%-112% 温氏股份9日晚公告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59.5亿元-61.5亿元,同比增105%-112%。报告期内,肉禽市场行情较好,公司积极发展养禽业务,实现了扩产增量增效。公司商品肉鸡销量6.3亿只,同比增长16.57%,销售均价同比上涨7.57%。此外,公司商品肉猪销量1553万头,同比下降4.02%,但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3.87%,公司养猪业务收入及盈利同比上升。 5丨科大讯飞:前三季度净利预增51%-73% 科大讯飞10月9日晚公告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3.3亿元-3.8亿元,同比增长51%-73%。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人工智能产业持续发展,公司源头技术驱动的战略布局成果不断显现。2019年前三季度,在错综复杂的国际与国内经济环境下,公司聚焦重点赛道,核心业务呈现出健康发展的势头,人均效能持续提升。 6丨海康威视回应遭列入实体清单:长期影响有限 据证券时报,针对美国商务部将公司列入实体清单,海康威视10月9日举行电话会议。公司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黄方红表示,公司被列入实体清单后,对公司有短期波动影响,但长期影响有限。“如果可以,我们自己可以设计芯片,我们会加大对基础设备的投资和研发。” 更多阅读: 每经热评丨营商环境就是给经营者一个舒适的家 5G预约人数超千万,套餐最低或超100元!啥时候才能“白菜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