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9月销量超13万辆 探岳月销过2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15:33:16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星 摄(资料图)

日前,一汽-大众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旗下大众品牌9月终端销量超13万辆,同比增长5.6%,环比上升18%;今年前三季度,大众品牌累计销量为99.2万辆。

对于刚刚补齐“SUV短板”的一汽-大众而言,探歌、探岳成为其顶住车市下行压力的“定海神针”。数据显示,今年1-9月,探歌、探岳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其中,探歌累计销量为8.6万辆,探岳累计销量为9.8万辆。值得一提的是,探岳9月销量为2.1万辆,环比增长27.1%,成功跻身“2万辆俱乐部”。

除此之外,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的轿车表现同样抢眼。今年前9个月,大众品牌在华市场份额为6.5%,其中轿车销量占比超过80%。在大众品牌轿车销量中,速腾家族终端累计销量为20.2万辆;基于MQB平台生产的全新宝来,累计销量为21.6万辆,市场占有率接近6.4%;高尔夫累计销量近9.4万辆。此外,迈腾与CC在今年前三季度也表现不俗,终端销量分别为12.6万辆和1.8万辆。

有分析指出,一汽-大众品牌实现正增长的关键在于新品车型的发力,尤其是探岳在上市半年后开始进入高速增长期。从一汽-大众新品投放节奏来看,在每一个产品慢热阶段都会出现一个高增长的“明星现象级”产品,这样的节奏可以为一汽-大众带来持续的销量增长。

据了解,一汽-大众还将在第四季度推出第三款SUV车型——TACQUA,此外探岳GTE、迈腾GTE、新款迈腾等车型也将陆续推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一汽-大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