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高会恩辞职 宫大任新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9 16:21:19

每经记者 张北    每经编辑 段思瑶    

Upload_1570609280030.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108日,曙光股份(600303,SH)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高会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辞职后将不再担任曙光股份任何职务,副董事长宫大将履行董事长职务,直至董事会选举出新一任董事长。

近期,曙光股份消息不断。92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问询函,要求曙光股份就经营情况及资产负债情况进行说明。930日,曙光股份发布公告称,《问询函》涉及的部分问题需进一步核实,将延期回复《问询函》。

曙光股份2019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曙光股份整车销量为4075辆,同比下降57.77%;车桥销量为48.03万支,同比下降12.47%。此外,今年上半年曙光股份营业收入约为11.42亿元,同比下降约32.8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亏损约9052.05万元,同比下降约631.83%

此外,曙光股份的大股东华泰汽车也不“省心”。927日,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债券交易纠纷案申请将华泰汽车持有的曙光汽车集团约1.34亿股进行轮候冻结,冻结期为三年。这意味着,华泰汽车持有的曙光汽车集团的股份被全部轮候冻结。同天,曙光股份发布公告,宣布出售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附着物,以进一步优化曙光汽车集团的资产结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