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工信部:我国集成电路急需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将设立集成电路一级学科

工信部网站 2019-10-08 17:32:50

10月8日,工信部网站公开了一份答复全国政协《关于加快支持工业半导体芯片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自主发展的提案》的函,函中工信部指出,中国集成电路产业核心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仍然没有根本改变,急需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保障供应链安全和产业安全。工信部指出,将调整完善工业半导体芯片政策实施细则,促进中国工业半导体材料、芯片、器件及IGBT模块产业的技术迭代和应用推广;加强与先进发达国家产学研机构的战略合作,进一步鼓励中国企业引进国外专家团队;积极部署新材料及新一代产品技术的研发;推进设立集成电路一级学科,进一步做实做强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等。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