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央视体育频道就火箭队强烈发声;AH股溢价指数调头下行,含H股的A股或联动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6 22:57:3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公安部交管局:全力做好国庆假期返程高峰交通安保工作

据新华社,公安部交通管理局6日召开专题视频会,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切实加强返程高峰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全力保障群众国庆假期返程高峰交通安全顺畅。截至6日19时,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较大交通事故及一次死亡10人以上重特大交通事故;全国主要高速公路车流量呈高位运行态势,除个别路段出现车多缓行外,全国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2丨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已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网站消息,驻休斯敦总领馆发言人就火箭队总经理错误涉港言论发表谈话。我们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错误涉港言论表示震惊和强烈不满,已经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该队作出澄清,立即纠正错误,并采取切实措施,消除恶劣影响。当前,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社会各界最广泛的共识和最强烈的呼吁,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做出的努力。

3丨央视体育频道: 即日起暂停与休斯敦火箭俱乐部一切合作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表声明,称美国NBA休斯敦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散布涉港不当言论,我们对此表示强烈反对,并决定即日起暂停涉及该俱乐部的赛事转播等一切合作交流事宜。

4丨陕西岚皋发生山体塌方,无人员伤亡,附近居民已撤离

据新京报,今日(10月6日)凌晨,陕西省岚皋县南宫山镇佘家梁村发生大面积塌方。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岚皋县政府获悉,塌方未造成人员伤亡,有部分房屋受损,附近居民已撤离。山体塌方带来的大量泥土将公路覆盖,部分泥土已抵达居民楼的门口,有大量施工人员及挖土机正在抢险。

5丨AH股溢价指数调头下行 含H股的A股或联动上涨

中国证券报6日消息,今年年初以来,恒生沪深港通AH股溢价指数累涨逾10%,而本周则调头下行跌逾1%。分析人士指出,AH股溢价指数是资金流动的重要参考指标,AH股溢价指数下跌意味着H股价格上升,相对应的A股将更具吸引力。Wind数据显示,同时在港、A两地上市的股票共有114只,其中,南京熊猫、山东黄金H股本周的涨幅均超7%,包括中联重科、东方航空、中集集团在内的9只H股涨幅均超2%。

更多阅读:

火箭队彻底炸了!总经理千夫所指,李宁、浦发中止合作,腾讯连比赛都不播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