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外市场

每经网首页 > 海外市场 > 正文

快讯 | 宣布9000人全球裁员计划后,惠普股价盘中暴跌近10%创两年半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4 23:18:37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美东时间周五(10月4日)盘中,个人电脑制造商惠普(NYSE: HPQ)暴跌近10%报16.56美元,股价创下两年半以来新低。美东时间周四,惠普新任首席执行官恩里克·洛雷斯(Enrique Lores)表示,计划未来三年在全球范围内裁员9000人。公司表示,打算“通过员工离职和自愿提前退休的组合”裁员7000~9000人,预计将在2022财年完成对裁员的筛选工作。

惠普发言人表示,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5.5万名员工,裁员可能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16%。惠普还表示,预计这项重组将总共花费约10亿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惠普 裁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