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499元茅台开抢!苏宁易购10万人预约,天猫秒光

2019-10-01 17:42:26

据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10月1日,贵州茅台电商直销渠道正式落地,天猫和苏宁两大平台在今天可1499元抢购或预约今年的飞天茅台。根据苏宁介绍,第一批飞天茅台酒于10月1日0点开启预约抢购,10月7日18点结束预约。预约成功的消费者,可于10月8日上午10点开启抢购。预约场面相当火热,截止目前预约人数已超10万人。而天猫为直接抢购模式。10月1日起,每天10时和22时,500ml装53度飞天茅台以1499元/瓶的价格在天猫超市限量开售,同一用户在180天内最多购买2瓶。10月1日在进入10点之后,该抢购页面加入购物车按钮依然灰色,记者连续刷新多次,前两次依然为灰色不能点击,接着为多次页面显示商品过期不存在,等约1分钟时再次点击进入该页面已显示“XX区已售光”,记者连续更换收货地区依然显示售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