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新华微评 :8分钟800字8次掌声彰显了什么?阅兵车牌号是1949和2019 网友:瞬间哭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01 12:47:0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新华微评 :8分钟800字8次掌声彰显了什么?

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8分多钟的讲话、800多字,8次雷鸣般的掌声在天安门广场回荡,经久不息。这掌声,激荡着70年来新中国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满怀近14亿中国人民期盼祖国未来更加繁荣富强的共同心愿,昭示着中华儿女奋力迈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豪情壮志。

2丨群众游行展现完整的当代中国人形象,快递小哥亮相

据新华社,此次参加游行的群众涵盖各行各业、各族各界,既有工人、农民、教师、学生、医生、公务员代表,又有快递小哥、广场舞大妈等。参加游行群众的选择突出“谁的故事谁来讲,谁家的事儿谁来说”这一标准,力图向世界展示一个完整的当代中国人形象。

3丨阅兵车牌号是1949和2019 网友:瞬间哭了!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阅兵车牌号是1949和2019。网友:瞬间哭了!英雄一直都在,这盛世,也将一直会在!70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