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全球第二大主题乐园来川 中国首个乐高乐园落户眉山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7 22:57:21

今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处获悉,全球第二大主题公园集团——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乐高乐园,将落地四川省眉山市。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海妮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继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之后,中国或再添一个国际顶尖主题乐园。今日(9月2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会展集团)处获悉,全球第二大主题公园集团——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乐高乐园,将落地四川省眉山市。目前这一国内首个乐高乐园被称为“四川天府乐高乐园”。

“四川天府乐高乐园位于眉山市清水镇,该地属天府新区眉山区域。”日前,成都会展集团有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该项目将由成都会展集团、默林娱乐集团、中军天信(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打造。

目前,四川天府乐高乐园的规划设计已准备启动,它将拥有众多的主题景点、游乐设施及乐高经典模型,以及度假小镇、酒店群等。项目将在保留国际化标准的同时,充分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四川特色文化元素,首期将开放两个乐高主题酒店,共计500间客房。项目预计今年底开工建设,2023年开业。

四川天府乐高乐园建成后,预计每年将吸引数百万的游客,并带动周边区域的建筑业、制造业、商业、餐饮业、金融、信息等服务业的发展。

据《2018全球主题景点游客报告》,去年默林娱乐集团旗下所有乐园的客流量加起来有6700万,是目前全球第二大主题公园集团,仅次于迪士尼。9月27日下午,默林娱乐集团董事兼全球首席新开业官杰克布森亦来川出席商务活动。

杰克布森表示,四川区域优势明显,旅游资源富集,市场潜力巨大,十分看好在川投资前景。集团将认真落实签署协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把四川乐高乐园建成一座包含中国元素、极具特色的主题乐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球第二大主题乐园来川 乐高乐园 眉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