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涉虚假宣传、捆绑销售:北京查处十个在售楼盘 两项目被立案

2019-09-26 20:43:52

据澎湃新闻,9月26日,北京市住建委微信公众号“安居北京”发布消息称,集中查处曝光了一批违法违规开发企业,涉事企业包括多家国内知名地产商,包括碧桂园、万科、金地集团、融创中国等开发的10个在售房地产项目。北京市住建委表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对部分项目暂停网上签约资格。同时,对珠江阙项目委托没有资格的机构代理销售商品房的行为、合景万汇中心项目未在销售场所履行相关信息告知义务的行为进行立案处罚。北京市住建委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会同各区房屋管理部门,保持高压执法态势,进一步加大对全市商品房在售项目、尤其是群众关心的“限房价、竞地价”项目执法检查力度。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