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阳澄湖大闸蟹今日正式开捕,今年产量预计1400吨,价格略有上涨

2019-09-23 18:31:31

据扬子晚报23日消息,吃货们期待已久的阳澄湖大闸蟹9月23日在常熟市沙家浜正式开捕啦,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第一篓开捕。据介绍,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产量预计为1400吨,去年是1300吨,价格相较往年有小幅上涨。开捕后阳澄湖大闸蟹将陆续上市,预计在国庆节前后批量上市。“相比去年,今年阳澄湖大闸蟹的规格提升了不少,四两的公蟹和三两的母蟹,大概需要90块钱一只,价格相较往年上涨了10%左右。”蟹农徐皓说,今年,四两的公蟹和三两的母蟹,占了全部阳澄湖大闸蟹的一半。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