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万科孙嘉:南方区域的团队正在经历阶段性考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3 16:12:35

每经记者 吴抒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9月23日,万科南方区域媒体交流会在北京世园会举行,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万科南方区域事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嘉、印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力业与万科物业事业本部首席执行官朱保全出席。

孙嘉在“砺初心、永热爱”的故事分享会中指出,随着业务种类的增加、业务规模的扩大、业务战线的拉长,南方区域的团队也在经历着一个阶段性考验。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吴抒颖 摄

“我们从能力到经验到内部的组合方式、协作方式,跟外部生态、网络共同打造新的事业、新的平台能力,都在逐步建设中。因此,过程中间难免会有些工作的瑕疵,没有在每一个城市、每一个项目上都做到让所有客户和利益相关方都满意。”

孙嘉表示,相信在接下来的征途里,南方区域的小伙伴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更加真诚地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最终把业绩做好,不负众望。

孙嘉介绍称,未来南方区域会同时做好两方面业务。一方面是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基本盘,现在万科南方区域在南方五省进入了17个城市,已经服务了超过60万个都市家庭,“我觉得这个数字还可以更大,我们还可以给更多的城市家庭提供更好的综合性社区服务。”

另一个方面的业务是在住宅以外的,根据空间、城市和客户需求的把握,做一些相关的高价值的持有性资产和高黏性的客户服务,“经营空间、搭建平台,让政、企、银、商、学互为客户,让各方在万科这样一个大的平台上产生链式反应,让更多客户去服务于更多客户。”

(文章来源:镁刻地产原创 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吴抒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