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拼多多iPhone 11系列手机销量同比增长20倍;下周44只个股解禁市值近700亿;招商策略:科技股景气回升将会在明年加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2 20:58:34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下周44只个股面临解禁 合计解禁市值近700亿

下周有44只个股面临解禁,以最新收盘价计算,下周合计解禁市值为674亿元,与本周解禁市值相比小幅上升。从解禁时间上来看,这44股的解禁时间主要集中在9月23日与9月26日。其中,23日有12只个股面临解禁,26日则为13只,两日解禁市值为597亿元,占总解禁市值近9成。

2丨拼多多iPhone 11系列手机销量同比增长20倍

拼多多今日宣布,iPhone 11系列手机销量同比2018年9月20日同期销量增长20倍。自9月20日起拼多多以500-900元的降幅开售iPhone 11系列。

3丨长三角加氢站建设提速 后续还有更多规划跟进

据上证报消息,近日,长三角地区多个加氢站接连宣布奠基或完工,背后参与者既有央企也有民企。而据记者了解,无论部委还是地方政府,后续有望出台更多规划助力氢燃料电池车的发展。

4丨招商策略:科技股景气回升将会在明年加速

招商证券发文称,当前有观点认为“科技股已经很贵了”,我们认为估值永远是结果,驱动股价的是景气周期。明年随着5G建设高峰和5G换机周期以及其他基于5G落地后的应用的蓬勃发展,科技股景气回升将会在明年加速,业绩的加速仍然会带来估值水平的继续提升。短期的波动并不足以构成放弃科技板块的理由,咬定科技不放松仍然当下不错的选择。

更多阅读:

没看到牛市,但牛股却在满天飞——道达投资手记[图片]

千亿肿瘤早筛市场引巨头跑步入局 基因检测成“突围标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