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英国工党声明草案曝光:若执政 半年解决“脱欧”问题

央视网 2019-09-22 16:17:03

英国“脱欧”眼下陷入僵局,保守党领导的英国政府在10月31日前带领英国“有序脱欧”的可能性越来越渺茫,而最大反对党工党则寻求取代保守党成为执政党。

眼下,工党正在举行年度大会。媒体21日得到的工党的一份声明草案表示,如果工党能成为执政党,将会在三个月内与欧盟达成一份“合理的”“脱欧”协议,并在六个月内针对这份协议以及是否“脱欧”举行第二次全民公投。

这份草案称,三年来,保守党的“脱欧”谈判“混乱不堪”,导致如今“脱欧”陷入僵局,而一个由工党领导的政府将可以在六个月内解决“脱欧”难题——这份声明草案目前还没有在工党年会上通过。

来源:央视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英国 脱欧 工党 科尔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