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曹兰剑被查

新华社 2019-09-22 10:40:35

新华社成都9月22日电 记者日前从四川省纪委监委获悉,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曹兰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曹兰剑,1962年9月出生,1980年1月参加工作,历任四川锦江宾馆培训部副经理、总经理秘书,总经理助理、餐饮部经理,副总经理、餐饮部经理,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四川锦江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四川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等职。2017年7月至今,任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曹兰剑 川旅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