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我国消费品高端市场进入“牛市”:茅台、LV、豪车都卖疯了;史上首次!8月美国指数基金规模超主动管理基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1 09:55:24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我国消费品高端市场进入“牛市”:茅台、LV、豪车都卖疯了

e公司官微报道,爱马仕、LVMH等时尚奢侈品巨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连续破纪录;酒类龙头茅台的价格飞天。目前中国的消费品高端市场集体进入“牛市”。2019上半年销量(含进口销量)163万辆,逆市增长1.6%,豪车国产化率70%,均为历史高点。今年1-8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46.29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5.7%;奔驰累计在华交付47.09万台新车,同比增长3%;奥迪在华(含香港市场)累计销量为42.74万辆,同比增长2.4%,其中奥迪8月份在华交付了5.86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创下历年8月份销量最佳纪录。

2丨朝鲜官员对朝美工作磋商结果表示乐观

新华社平壤9月20日电,朝美工作磋商朝方首席代表金明吉20日发表谈话,敦促美方拿出朝美工作磋商新方案,同时表示他对磋商结果持乐观态度,并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期涉朝积极表态表示欢迎。

朝中社当天援引金明吉的话说,他阅读了特朗普有关朝美关系表态的报道,对特朗普“从更加务实的观点出发来处理朝美关系这一明智的政治决断表示欢迎”,“期待美方带着正确的算法来参加即将举行的朝美磋商,并对磋商结果表示乐观”。

3丨美军无人机至少误杀30名阿富汗平民 致40多人受伤

新华社报道,阿富汗官员19日披露,美军一架无人驾驶飞机执行空袭任务时误杀至少30名阿富汗平民,另有40多人受伤。多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阿富汗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美军无人机18日晚在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人员,但误将多名当地农民作为目标,致死至少30名平民。

4丨史上首次!8月美国指数基金规模超主动管理基金

华夏时报报道,晨星公司(Morningstar Inc.)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31日当月,跟踪美股大盘指数基金的资产规模达到了4.27万亿美元,有史以来第一次单月超过基于自主选股的主动管理型基金,后者当月的资产规模为4.25万亿美元。

5丨宗庆后最新发声:一夜暴富时代过去了,要脚踏实地创造财富

浙江新闻报道,9月20日,杭州市召开全面实施“新制造业计划”动员大会,亮出实招硬招,打造数字经济和制造业发展“双引擎”,加快推进新时代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宗庆后表示,现在一夜暴富的时代已过去了,要创造财富仅能脚踏实地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干。“有人说实体经济太累难赚钱,但我认为虚拟经济钱来得快去得亦快,因为他本身就是虚拟的,做实体制造业确实辛苦点,利润薄点,但做得好利润亦是比较丰厚的。”

6丨摩根大通:iPhone 11需求超供应链预期

科创板日报9月21日讯,摩根大通基于美国四大运营商的报告称,iPhone 11交货期延长表明,人们对新iPhone机型的需求高于供应链的预期。iPhone 11的首周预订单交货期为6天,第二周预订单为12天,说明人们对‘低端’机型更感兴趣。

更多阅读:

外资5分钟爆买200亿,这类资金却在偷偷减仓,A股怎么走?

国务院安委办:游乐场所发生较大安全事故将实施信用惩戒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