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人民锐评:“断交”不停,民进党当局为何接连摔“交”?

2019-09-20 18:43:02

9月20日基里巴斯与台湾“断交”,人民日报随后发表评论称,按这节奏,基里巴斯绝不会是与台“断交”的最后一个国家。为何会纷纷“抛弃”台湾当局?答案无非两个字:一个是时,另一个是势。先说“时”。2016年,民进党再次执政后,越发倒行逆施,在国际社会上更加不得人心。再说“势”。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台湾“断交”,与中国建交,这是国际社会人心所向,也是大势所趋。有网友称,基里巴斯等国与台湾“断交”是送给大陆的国庆大礼。但愿这样的礼物再多一些!正所谓“瓜熟蒂落,水到渠成”。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