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北向资金净买入平安银行11.91亿元,连续两日居首;郁亮、杨惠妍等140个人和单位获今年全国脱贫攻坚奖;阿根廷肉类企业获准在华注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7:56:2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阿根廷肉类企业获准在华注册

参考消息援引路透社报道,中国海关总署16日在发给路透社的电邮中称,海关总署近期对阿根廷官方向中方推荐的拟输华肉产品企业进行了评审,批准了其中符合中方要求的企业在华注册。

2丨郁亮、杨惠妍等140个人和单位获今年全国脱贫攻坚奖

据新京报,9月20日,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公告》(简称《公告》),共有140个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获奖,其中,在房地产领域,万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郁亮,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联席主席杨惠妍获得奉献奖,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丹寨项目部获得组织创新奖。

3丨“联合国总部将搬迁至西安”诈骗案两名嫌疑人被批准逮捕

澎湃新闻20日消息,2019年9月18日,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吴某、王某恩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简要案情:嫌疑人吴某于2018年11月成立西安和平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之后与王某恩等人以“联合国总部将搬迁至西安”等为名实施诈骗,涉案资金近170余万元,受害人达到30余名。

4丨招商基金:流动性宽松持续带来边际利好

中证网20日消息,本周外围市场持续宽松,尤其是美联储决定降息25个基点至1.75%-2.00%,并暗示可能启动扩表程序。对此,招商基金表示,美联储如期降息,全球流动性继续转好,国内货币政策的空间也进一步扩大,国内流动性有望持续保持宽松,市场的风险偏好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对权益市场边际利好。

5丨北向资金净买入平安银行11.91亿元,连续两日居首

9月20日,根据东方财富网资金流向统计,北上资金净流入184.58亿元。沪股通方面,中国平安净买入4.39亿,贵州茅台净买入2.87亿。深股通方面,平安银行净买入11.91亿,为连续两日净买入居首,五粮液净买入4.14亿。

6丨贵州茅台电商公开招商公示 天猫和苏宁易购入围

9月20日,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显示,贵州茅台酒全国综合类电商公开招商项目(GBG2019-3035),入围服务商为天猫和苏宁易购。

更多阅读:

我国原油产量自今年开始逐步回升,到2022年恢复到2亿吨有保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向资金 平安银行 郁亮 杨惠妍 全国脱贫攻坚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