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爱丁堡大学创新孵化中心首席执行官卡洛琳:希望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2:18:15

每经记者 谢陶    每经编辑 杜毅    

今日(9月20日)上午,在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上,爱丁堡大学创新孵化中心首席执行官卡洛琳(Caroline) 就文创金融与创新孵化发表了主旨演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卡洛琳表示:“爱丁堡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培养了许多杰出人物,包括诺奖得主、奥运冠军、科学家、宇航员、企业家等。大学作为科技创新的摇篮,孵化出了许多中小企业。爱丁堡大学是世界上最早开始人工智能与基因研究的大学。我们不断推动传统与科技相结合。譬如,我们将服装设计和大数据、新技术进行了“混搭”。

“目前,爱丁堡大学的留学生以及办事机构遍布全球。其中,中国留学生是最大的留学生群体。我们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卡洛琳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