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梅花创投吴世春:文创领域有大钱可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0:37:43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实习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毕陆名    

9月20日,在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上,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围绕资本助力文创产业发展,进行主旨演讲。他认为,文创领域有大钱可赚。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吴世春相信,中国经济发展最有动力的市场部分,是由风险投资推动的新经济,其中就包括文创领域。“2019年是文创创业新周期的起点,也是新的转折点,因为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文创的创业门槛越来越低。”

此外,新的用户群体正在崛起。吴世春表示,在年轻一代中,游戏、文创领域的消费,已经超过了食品消费。吴世春希望,在成都更好地落地,帮助聪明的年轻人成为伟大的企业家,投出中国的文创巨头。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