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北上资金净买入平安银行9.88亿元;FIFA新一期世界排名公布:国足排名第68位;印度将全面禁止电子烟,违者将被重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9 17:55:3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沪深交易所发布2019年国庆节休市安排:10月1日-7日休市

9月19日,沪深交易所发布关于2019年国庆节休市安排的公告,10月1日(星期二)至10月7日(星期一)休市,10月8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2丨FIFA新一期世界排名公布:国足排名第68位

新京报19日消息,国际足联今日公布了新一期的男足世界排名,中国队本期排名第68位,上升3位。比利时依然排名世界第一,法国超越巴西上升到第二,桑巴军团位列第三。亚洲方面,排名最高的是伊朗,位列世界第23,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紧随其后。中国队排名亚洲第7。

3丨外汇管理局:8月份银行结售汇逆差收窄,外汇市场供求保持基本平衡

据外汇管理局网站消息,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19日表示,8月份银行结售汇逆差收窄,外汇市场供求保持基本平衡。8月份,虽然企业、个人等非银行部门涉外收付款逆差有所扩大,但综合考虑银行部门外汇收支等情况,8月份境内外汇市场供求延续基本平衡格局。主要表现:一方面,银行结售汇逆差稳中有降,8月份银行结售汇小幅逆差54亿美元,环比下降12%,同比下降64%;另一方面,外汇储备余额保持基本稳定,8月末为31072亿美元,环比增加35亿美元。

4丨海关总署:禁止直接或间接从韩国输入猪、野猪及其产品

据海关总署官网19日消息,近日,韩国官方通报该国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为保护我国畜牧业安全,防止疫情传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发布警示通报,禁止直接或间接从韩国输入猪、野猪及其产品。

5丨印度将全面禁止电子烟 违者将被重罚

新华社19日消息,印度财政部长西塔拉曼9月18日宣布,印度将全面禁止电子烟的生产、进出口、销售及广告等相关业务,这项禁令已获内阁批准,即将以“行政命令”的形式正式颁布。西塔拉曼当天在一个记者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据介绍,这项禁令不直接适用于吸电子烟的行为,但它意味着印度电子烟使用者将不能合法购买相关产品。首次违反该禁令者将可能被处以约1400美元罚款或1年监禁,或同时被处以这两项处罚,多次违反者可能面临最高3年的监禁和将近7000美元罚款。

6丨北上资金净买入平安银行9.88亿元

9月19日,北上资金净流入26.93亿元。沪股通方面,招商银行净买入0.92亿,隆基股份净买入0.47亿。深股通方面,平安银行净买入9.88亿,洋河股份净买入1.88亿。

更多阅读:

中粮长城葡萄酒总经理因违规违纪被免,两年前公开竞聘获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深交易所 国庆休市安排 国足新排名 海关总署 禁止 韩国猪肉印度 禁止 电子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