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服务纳税人,增强获得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8 23:07:47

  为进一步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扎实落地,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大力开展“服务纳税人,增强获得感”活动,针对新成立企业和重点纳税人,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和电子税务局等具体操作培训,邀请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听取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办税服务等方面意见建议,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不断推动纳税服务创新,努力为深圳“飞地”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

此次税收政策宣传培训授课,主要内容包括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税收风险提示和电子税务局、微税务、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具体操作演示。据了解,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培训后与纳税人面对面进行座谈,真诚倾听纳税人“痛点”“堵点”及“难点”问题。会上,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完善跨区域建筑项目涉税事项告知书、加强协同监管和信息共享机制,推进企业简易注销、简化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等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剑雄表示,“为更好服务纳税人,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牢固树立以纳税人为中心的理念,将继续优化纳税服务,创新完善征管服务方式,提高办税质效,扎实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不断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幸福感。”记者:胡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