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演员刘露大闹宜昌东站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被拘5日

2019-09-18 21:34:10

据澎湃新闻,9月18日,湖北宜昌东站派出所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携带限带品强闯火车站,叫嚣“我是公众人物你完了”的女子确为演员刘露。事发的9月2日当日,刘露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公开资料显示,20岁的刘露是某电视台签约演员,刚刚出演了一部网剧。前述工作人员介绍,9月2日,一名女士在进站安检时,行李中有300ml压缩气罐。因超过120ml的压缩气罐属于限带品,不能携带上车,安检人员劝其邮寄或给家人。但该女士趁安检员不注意,又将气罐带进了候车室。安检人员与执法民警随后赶到,要求其配合处理,该女士将气罐扔入垃圾桶后与安检人员和执法民警大声争执。“女士很年轻,说话很冲,态度十分不好,和我们的民警从头吵到尾。”前述工作人员说。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