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华为胡厚崑:数字包容计划5年内再惠及5亿人

2019-09-18 15:23:35

新京报消息,9月18日,华为在上海举行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下午的数字包容峰会上阐释华为“TECH4ALL数字包容”行动计划。胡厚崑介绍,“TECH4ALL” 将围绕技术、应用和技能三个方面来开展,“数字技术正在重塑着世界,我们要让所有人从中受益,要确保全面的数字包容,技术是基础,应用是关键,技能是保障。”截至目前,华为已保障全球30多亿人的通信畅通,支持17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张网络的稳定运行。胡厚崑称,公司希望在未来的五年内再让5亿人从数字技术中受益。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