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巡视员牛向东被双开,涉非法持有枪支

2019-09-17 19:39:13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9月17日消息,据甘肃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甘肃省委批准立案的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巡视员牛向东严重违纪违法案,现已查明,牛向东在担任兰州市国资委主任、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兰州市政府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主任以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等职务期间,涉嫌受贿犯罪,索取收受巨额贿赂;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犯罪等。经甘肃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审议并报甘肃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牛向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