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盘前微跌;油价大涨或令美联储本周“按兵不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7 19:27:45

周一,油价一度暴涨19%创28年以来最大涨幅,带来了通胀压力。通胀上升使美联储更有可能收紧政策,或至少保持利率不变,而非降息。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981523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9月17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微跌。截至北京时间9月17日19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3.5点(-0.12%)、纳指期货跌15点(-0.19%)、道指期货涨45点(-0.17%)。英国富时100涨0.17%、法国CAC40指数涨0.09%、德国DAX跌0.15%。

由于沙特石油设施遇袭导致能源价格周一暴涨,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本周不会匆忙降息的情绪。尽管市场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周的FOMC议息会议上降息25个基点,但继续降息的理由似乎已变得越来越弱。芝商所“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联邦基金期货市场交易员周一预计,美联储本周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已经升至34%,而一个月前仅为0,也就是美联储铁定降息。周一,油价一度暴涨19%创28年以来最大涨幅,带来了通胀压力。通胀上升使美联储更有可能收紧政策,或至少保持利率不变,而非降息。

Marko Kolanovic等摩根大通策略师表示,沙特石油设施遇袭引发了油价的飙涨,但是这种飙涨势头还需猛烈得多才会对美国股市产生严重影响。Kolanovic在研究了历史上油价与股市之间的关系后表示,可能只有当油价升至每桶80~85美元的水平时,标普500指数才会开始感受到其带来的负面影响。当前油价在每桶62美元左右,要想升到那样的水平,还需再涨大约30%。

美联储内部对经济前景和美联储应如何回应存在严重分歧,这意味着,进一步降息可能还远未成定局。

有亚马逊内部人士透露,从去年年底开始,亚马逊就优化了搜索引擎的算法,导致搜索列表不再以畅销排序展示,而更多地增加了亚马逊自有品牌的产品。美国媒体The Verge报道称,作为产品制造商和商品平台服务公司,亚马逊有着严格的审查机制,在消费者购物时,并不能按照商品的利润率来排列商品的搜索结果。但是,亚马逊选择修改搜索引擎的算法,使得算法在综合考虑几个因素的情况下,更多地去推广盈利性更高的产品。

美国科技公司苹果当地时间9月17日将向欧盟委员会的一项裁决提出挑战。此前,欧盟委员会要求苹果向爱尔兰补缴130亿欧元的税款。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将派出一个由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率领的六人代表团,参加欧盟第二高级法院卢森堡总法院举行的法庭听证会,总共为期两天。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汇丰将Lyft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67美元下调至62美元;

花旗集团将PG&E评级从“卖出”上调为“中性”,目标价从4美元上调至12美元;

汇丰将Uber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49美元下调至44美元;

Wedbush将Lowe's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目标价从115美元上调至135美元;

摩根大通将雷神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目标价从225美元上调至230美元;

摩根大通将道达尔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

Craig Hallum将Cars.com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15美元;

评级下调:

富国银行将Dick's Sporting Goods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39美元;

Buckingham Research将摩根大通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122美元;

瑞银将惠普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26美元下调至20美元;

瑞银将Infosys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

高盛将华住酒店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首次覆盖:

Robert W. Baird首次覆盖Zoom Video,给予“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100美元;

汇丰首次覆盖斗鱼,给予“持有”评级;

汇丰首次覆盖虎牙,给予“买入”评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重申万豪“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46美元上调至148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