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了不起!” 比尔·盖茨赞中国为世界树立了典范

2019-09-17 18:41:58

据央视新闻,“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今天(17日)发布2019年《目标守卫者》报告,高度肯定中国在改善孕产妇健康等初级卫生保健系统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比尔·盖茨表示,中国在减贫、健康、卫生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为世界树立了典范。比尔·盖茨表示,第一阶段1990年到2015年,就是被称为千年发展目标的阶段,从几乎所有指标来看,中国都是世界上进步最大的国家,这确实非常了不起,因为中国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比尔·盖茨赞叹中国的飞速发展,并表示对中国扩大对外开放抱有信心,期待中国的发展能够进一步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